CHapter-

退坑啦 大家不要关注我了

❤️

缪小泽:

嘿亲爱的小天使们,《Together》已经打样完毕准备下印了哦ヽ(*´з`*)ノ效果出来非常不错嗷,而且蛮有手感的_(:з」∠)_内页也非常漂亮,还有来自阿川太太的彩页!超级无敌温馨的!还有匆匆太太的明信片!美到上天的我跟你们港!!!但是我手机拍照太渣了QAQ照片没有实物漂亮!我用奇鲁老师的棍子保证!

在这里说一下哈,小伙伴们收到本子之后请务必要检查是否有瑕疵和撞坏嗷,如果有的话请务必戳客服退换嗷(๑°3°๑)

另外大概有五本余本,应该会在发货后进行通贩,有兴趣的小天使可以把他们带回家哈QAQ不然蠢泽只能拿来糊墙了【准备贴】

最后,感谢各位小天使购买《Together》嗷,感谢枪棍让我遇到你们ヽ(*´з`*)ノ挨个么么哒

艾特staff们 @二匆匆  @水银延时线  @玖西  @M困  @卖菠萝的凤梨姬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CHapter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