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-

退坑啦 大家不要关注我了

【终宣+预售地址】《The Eternal Kiss》Evanstan同人本

哈哈~终于产出来了~坐等寄过来我给你做大大的repo【手动爱爱~❤️】

枫糖浆:


三月十二日晚八点开预售→预售地址戳这里


微博有转发抽奖→戳这里


STAFF:枫糖浆、 @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  @Angeline  @玖希K 以及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 @鸩酒与糖霜 


补充说明:


特典:前三十的特点明信请柬是不设置加购的,因为开始是打算做来自娱自乐的所以只印了三十份,现在就当做福利啦~自己手边也没有剩余了QWQ。而因为成本和设计问题应该也不会加印了,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【手动比心。


特典预览:本来是想做特典预览的,结果我改了几个细节,所以印出时间就被拖延了。过几天我收到后会再放出来预览图~这几天……就暂且……神秘……一下……吧……


加购明信片:送的随机两张内页明信片是由本子里十一张隔页做成的,因为隔页上的语句我找的时间比较长而且也比较用心,设计我也很喜欢,所以就打算做成明信片随机赠送啦~正巧有几个姑娘私信我问能不能加购,所以就干脆设置加购一套了~但明信片内容在正本里是出现过的,所以请凭个人需要选择是否加购全套,再次感谢大家【比心。


快递:发货自带飞机盒和泡泡纸,有特殊快递的可以指定。


……天哪我竟然啰嗦了那么多……


希望每个收留这个本的姑娘们都能开心愉快~欢迎REPO~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CHapter- | Powered by LOFTER